花时醉_折枝

杂食动物。

捡到的奈布

杰克&少年奈布

1.
  奈布的个子蹿的很快,换衣服非常的频繁。这可把瓦尔莱塔乐坏了,八只蛛腿串着不同颜色的线,衣服织的飞起。
  不过奈布只喜欢披风,曾经来到这里的时候那件绿色的披风早就不能穿了,奈布拜托瓦尔莱塔再做了一件。
  那件小小的绿披风还压在箱子底。
  奈布十三岁生日的时候,瓦尔莱塔织了一件红黑色的披风。听说是杰克先生出的主意。奈布对这件衣服格外爱不释手。
  奈布觉得自己不能成天待在家里什么也不做,于是他报名了游戏。
  杰克知道后破天荒的生了气。

2.
  “杰……杰克先生……”奈布小心翼翼的靠近杰克。
  杰克没吭声,坐在桌子旁擦拭自己的钢爪。
  奈布瘪了瘪嘴,觉得很委屈。但转念一想,自己已经不是个小孩子了,不可以老是掉眼泪。这是懦弱的人才会做的事。
  “杰克先生,”奈布认真的说,“我觉得我们要好好谈谈。”
  杰克“咔”的一声放下钢爪,看了一眼奈布,“不用谈,反正说了你也不听。”
  奈布眼眶一红,憋了老半天的眼泪终于刷的流下来了。
  杰克心里一跳,刚刚还坚定着无论奈布怎么闹怎么装可怜买萌也不会答应的想法瞬间溃败。急急忙忙凑上去抹奈布的眼泪。
  “唉唉……我知道了,我错了,别哭了。”杰克唉声叹气。
  奈布吸了吸鼻子,“杰克先生,我不是想让你生气的……”
  杰克揉揉奈布的头,“我知道我知道,唉……”
  “我不想做个没用的人。”奈布说。
  杰克看着奈布,看他绿色的眼睛。

3.
  不管怎么样杰克还是答应了奈布的请求,在两天后的游戏中让奈布上场,做“求生者”。
  当初捡到奈布的时候,只有他身上挂了一个军牌。类似于雇佣兵证明身份的铁片。军牌上什么也没刻,戴在小奈布的脖子上显得格外沉重。
  大伙有猜测过,奈布会不会是佣兵的遗孤。
  在教奈布各种各样技能的时候大伙就有心侧重了佣兵技巧。

4.
  奈布坐在大厅里,一个破烂的四方桌上。待会儿会有三个和他一样的“求生者”在这里入座,表示他们是一个队伍的。他有些忐忑。
  伍兹小姐远远的就看见了奈布,“奈布!”
  “伍兹小姐!”
  戴着草帽的伍兹坐在自家父亲的肩膀上,手里拿着一朵红玫瑰花兴奋的乱舞。
  “奈布奈布!这个给你!一定要加油啊!”小园丁道。
  奈布接下伍兹小姐递来的玫瑰花,坚定的点了点头。
  他又看了看厂长,挠挠脸颊,“那个……杰克先生来了吗?”
  “他从早上开始就念叨着你的比赛,说你一定会赢的。”
  奈布握紧拳头,“嗯!一定会!”

5.
  眼看队友要被抓上,医生小姐不住的尖叫,奈布迅速冲了上去果断的掀下木板。
  木板砸中了“监管者”让他暂时找不着北了。奈布给医生小姐指了一个方向,自己往反方向故意路过监管者的面前跑了。
  奈布觉得自己的心脏要跳出来了,游戏很可怕,但他也很兴奋,他头一回知道肾上腺素飙升的味道。
  和奈布最害怕的裘克先生一样可怕的监管者就跟在他身后,距离越来越近。
  奈布绕过一堵墙,无意中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臂。被杰克先生精心护理的护腕出现在眼界中。奈布想起杰克先生教过的技能,恐惧的情绪忽然烟消云散。
  奈布猛然停下脚步,按下自己的护腕,推进的力量将他送出老远,脱离了监管者的追赶。

6.
  杰克就等在游戏场外,来回踱步。
  那个小小的身影一刻不出现他的心就始终吊着。可他觉得自己应该有信心,奈布是很聪明的孩子。
  在走了不知多少圈之后,一个熟悉的轮廓出现了。
  红黑色的披风在风中飞舞,奈布踉跄着跑出来。他看见了杰克先生!
  杰克急忙冲了上去,一把扶住他的小奈布。
  “杰克先生……”奈布抬起脏兮兮的脸,向他笑起来,“我赢了!”虽然他一身都是伤,站都站不稳了。
  杰克立即横打抱起奈布,“好好好,我知道你会赢的,你是最厉害的奈布。”他说着哽咽了一下。这是一个急于证明自己长大了的孩子,急于证明自己存在的孩子,急于回报自己的孩子。

7.
  杰克急急忙忙的冲进屋子,找来了红蝶小姐。请她为奈布治疗。
  红蝶笑吟吟的走出来,轻轻的摸了摸奈布的头。
  杰克把奈布放在床上,小心翼翼的攥着他的手。
  大伙儿都围着奈布,伍兹扒在床边。
  奈布的眼珠转了一圈,最后还是落在了杰克先生的身上。
  杰克别过头,轻轻的抽了抽鼻子。
  “杰克先生,你哭了吗?”奈布好奇的动了动手指。
  杰克将奈布的手攥的更紧,“没有,你别乱动,会影响到红蝶小姐的。”
  奈布鼓起脸颊,“杰克先生,别伤心了。我都赢了啊!”
  “嗯,我知道。”
  奈布又道:“是怕我疼吗?杰克先生亲我一下就不会疼了!”
  瓦尔莱塔:“天使!”
  斑恩:“小天使。”
  伍兹:“天使!!”……咦?
  厂长:“嗯,是天使呢。”
  红蝶:“杰克先生的天使。”
  杰克一张老脸没地方搁,面具下的红晕一直蔓延到脖颈。他抓起奈布的手,在手心轻轻啄了一下。
  裘克:“……”

8.
  而后奈布表示,是红蝶小姐这么教他的。

Fin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米娜的心心手指!
多来点评论和我玩好嘛(´▽`ʃƪ)

评论(7)

热度(110)